Top

车停消防通道堵住人行道 御锦城鹭湾小区65岁老人晚上绕行摔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3 06:57:41 编辑:何媛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7652.jpg

  讲述:母亲摔倒后身体多处受伤

  黄女士一家居住在西安市御锦四路御锦城鹭湾小区16幢,1月9日晚8时许,她接到邻居来电,称她母亲在16幢楼下摔倒受伤,“我急忙跑下楼,看见我妈正被邻居搀扶着坐在人行道旁,现场很昏暗,打开手电筒才看到我妈脸上有淤青和擦伤,当时无法正常说话和行走。”黄女士说,现场联系物业迟迟没有回应,现场拍照后,便急忙将母亲送往医院治疗。

  病历显示,黄女士65岁的母亲被诊断为左侧额部及颧骨处皮下血肿,左额部软组织挫伤,右腿未见明显骨折。“母亲至今无法下床行走,需要家人看护照料,一周后再复查。”黄女士说,事后她专门询问了当晚情况:母亲当晚下楼前往物业,穿过15、16幢楼中间人行道时,见消防通道上停放的多辆车堵住了人行道出口,便由一旁绿化带绕行,由于灯光昏暗,被晾衣架旁边的斜拉线绊倒。

  黄女士拍摄的视频显示,事发时消防通道处停放的一辆灰色轿车堵住了人行道出口,现场光线昏暗,很难发现晾衣架延伸出的斜拉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通道 黄女士 晾衣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