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车停消防通道堵住人行道 御锦城鹭湾小区65岁老人晚上绕行摔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3 06:57:41 编辑:何媛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7653.jpg

  走访:不少车辆停放在消防通道位置

  1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御锦城鹭湾小区15、16幢楼中间的人行道处,出口处的消防通道上竖立着“消防通道,禁止停车”的警示牌,但仍停放着一辆白色轿车,紧挨通道旁边的绿化带中设置有绿色的晾衣架,不过斜拉线在白天倒很明显。记者注意到,在整个小区每幢楼前都设有此类晾衣架,只是有的没有斜拉线。

  昏暗的路灯、随意停放的车辆、晾衣架的斜拉线,黄女士认为,这些都是导致其母亲摔倒受伤的原因,“事发后,我们也将情况告知了物业,但事发地依旧有车辆违规停放。”记者看到,小区内不少车辆都违规停放在消防通道的位置上,一位巡逻保安称,遇到这类情况都会通知车主挪车,但无法杜绝。

  陕西嘉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御锦城服务中心物业人员称,事发后,物业经理去老人家里看望过,如何赔偿或处理目前并不清楚。对于小区车辆随意停放的问题,会及时进行管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通道 黄女士 晾衣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