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春运期间几个“马大哈”丢失行李 西安民警贴心帮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3 16:26:4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春运已开始3天,西安北站日均客流13万人次。据民警介绍,3日内,西安铁路公安处西安北站派出所接警最多的为找物、找人、找行李,且旅客多为20岁左右,学生居多。

f07c135x.jpg

  学生哭诉“丢”背包 原是过安检时忘了取

  “这可怎么办,呜呜……”西安北站候车室中,旅客小卫一边哭泣一边向执勤一大队巡逻民警樊国栋走来。

  经过好一阵安抚,小卫才抽泣着向民警诉说原因。原来,旅客小卫家在成都,现在西安一所大学读大三,刚放寒假,小卫准备和好友一同坐乘高铁回成都。经过检票闸机后,小卫忽然发现自己的双肩包不见了。因开车时间临近,小卫让好友先上车,自己返回候车室寻找。想着包里装着爸爸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平板电脑,小卫越找越急、越急越心酸。

  寻找中,小卫一直认为背包是被自己遗落在候车室椅子上。经过民警查找,原座位周边根本不见背包影子。民警樊国栋分析,春运期间,西安北站派出所加大警力布控,候车室内行李被盗可能微乎其微。于是,民警樊国栋立即调整思路,和小卫沿进站路线重新寻找。

  果然,在出发的安检仪处,发现一无人认领双肩包。经确认,此包正是小卫的。

  原来小卫和朋友一边聊天、一边过安检,殊不知安检后未拿全行李,等到发现时,自己也着急,记错遗落地方,自己和民警兜了一大圈才找到背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着急 回家 过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