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接档《精英律师》 孙红雷谍战剧《新世界》开播

社会新闻 南宁晚报 2020-01-14 08:52:06
[摘要]这部令人期待的作品讲述了北平解放前夕小人物的命运流转和时代洪流变迁下的新世界。

 QQ截图20200114085557.png

      由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昨晚接档《精英律师》登陆北京卫视。这部令人期待的作品讲述了北平解放前夕小人物的命运流转和时代洪流变迁下的新世界。

  《新世界》全剧时间线仅22天,刚好是1949年北平解放前的22天。孙红雷、张鲁一、尹昉在剧中饰演的金海、铁林、徐天这三个人物分别是监狱狱长、保密局组员、警察,三人是结拜兄弟。警察徐天在追查未婚妻贾小朵被害案件过程中,意外参与到和平解放北平的事业当中。面对动荡的时局,因为金海、铁林和徐天三兄弟所处不同的位置,在亲情、爱情,国家利益、个人信仰发生激烈冲突的时候,三兄弟做出了不同的选择,走上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道路。

  除了演员,《新世界》的编剧兼导演徐兵也是该剧的保障之一。2014年电视剧网络评分第一名的《红色》就是由徐兵出任编剧,得到了8万多名网友打出的9.2分的高分,在国产谍战剧中,仅次于《潜伏》的9.3分。

  《新世界》是徐兵首次自编自导,为了高度还原最真实的解放前后的北平城风貌,剧组搭建了一个“北平城”,从历史、行政区划分、人口、居住特点、交通、城市社会空间、建筑特点、植被,到北平标志性的建筑与地段——北平第一监狱、大栅栏、天坛机场、宣武门大街等都很考究。



来源:南宁晚报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精英律师 孙红雷 新世界

上一篇:视频|大学保安30年写诗五千余首 想成为“农民诗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