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2月内地院线或掀激烈竞争!3部奥斯卡热门影片定档公映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张世豪 2020-01-14 14:00:46
[摘要]当地时间1月13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了第92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其中《小丑》以11项提名领跑,《爱尔兰人》《1917》《好莱坞往事》获得10项提名紧跟其后。

  当地时间1月13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了第92届奥斯卡奖提名名单,其中《小丑》以11项提名领跑,《爱尔兰人》《1917》《好莱坞往事》获得10项提名紧跟其后。

  虽然第92届奥斯卡于当地时间2月9日才会颁奖,红星新闻记者从各大电影片方获悉,本届奥斯卡三部入围影片《乔乔的异想世界》《小妇人》《婚姻故事》近日纷纷宣布上映档期,将于2月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虽然2月是一个偏冷的档期,但竞争同样激烈。

  《乔乔的异想世界》2月12日公映

  电影《乔乔的异想世界》宣布将于2月12日(周三)全国艺联专线上映。而在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提名中,本片更收获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编剧本、最佳服装设计、最佳艺术指导、最佳电影剪辑6项大奖提名,备受瞩目的颁奖季热门再获重磅肯定。

\

  《乔乔的异想世界》电影海报

  《乔乔的异想世界》由《雷神3:诸神黄昏》鬼才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并联袂“寡姐”斯嘉丽·约翰逊、奥斯卡最佳男配得主山姆·洛克威尔等群星出演,颠覆演绎一个用爱与包容治愈残酷世界的故事。

  《乔乔的异想世界》由《雷神3:诸神黄昏》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这位凭借《吸血鬼生活》和喜剧冒险片《追捕野蛮人》等作品名声鹊起的鬼才导演,风格新颖别致,极具个人特色。

  在这部关于第二次世界大战的黑色幽默电影中,孤独的德国男孩乔乔(罗曼·格里芬·戴维斯饰)发现自己的单亲妈妈(斯嘉丽·约翰逊饰)在阁楼里藏着一个犹太少女……

  本片根据克莉斯汀·勒南斯2004年的知名小说《Caging Skies》改编,维迪提在原著基础上注了自己独有的幽默感和共情力,让喜剧为更深层的主旨服务,在笑过之后,深意浮现,让人产生更深邃复杂的情感——对他人的同情与包容,母子间坚不可摧的情感,在残酷世界对爱与包容的坚守……饰演乔乔母亲的斯嘉丽·约翰逊说:“这个故事最打动我的,是在结尾感受到的,意想不到的希望。

  电影《小妇人》2月14日亮相

  电影《小妇人》将于2月14日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小妇人》一举拿下第92届奥斯卡奖最佳影片在内的六项重磅提名。

\

  《小妇人》电影海报

  电影《小妇人》由奥斯卡提名导演格蕾塔·葛韦格(《伯德小姐》)执导,西尔莎·罗南(《赎罪》、《布鲁克林》、《伯德小姐》)、艾玛·沃森(《哈利·波特》系列)、伊莱扎·斯坎伦(《利器》)、佛罗伦斯·珀(《麦克白夫人》)、劳拉·邓恩(《侏罗纪公园》、《大小谎言》)、蒂莫西·柴勒梅德(《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梅丽尔·斯特里普(《铁娘子》《华盛顿邮报》)等联袂主演。

  据介绍,电影《小妇人》将露易莎·梅·奥尔科特的不朽经典搬上银幕,讲述了一家4个独立女性坚守自我,努力追求梦想的故事。导演格蕾塔·葛韦格的改编为经典带来了更加张扬、激烈、充满活力的现代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该片也得到了斯皮尔伯格、“死待”瑞安·雷诺兹、金球奖最佳导演提名者汤姆·福特、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等众多大咖的支持。

  《婚姻故事》2月28日上映

  由斯嘉丽·约翰逊、亚当·德赖弗主演的电影《婚姻故事》正式宣布2月28与中国内地观众见面。该片拿下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等6项奥斯卡提名。

\

  《婚姻故事》电影海报

  影片《婚姻故事》讲述了结婚多年并育有一子的戏剧导演查理和女演员妮可,因各自分居纽约和洛杉矶而不得不走向离婚的故事。影片用真实细腻的镜头语言讲述了当代人在爱情和婚姻必然要走向终局时所要面对的美好与心碎。

  红星新闻记者 张世豪 图据片方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内地 院线 奥斯卡

上一篇:西宁路面坍塌公交车陷入大坑 已找到6具遇难者遗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