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支援春运!安康建筑段50名精兵强将出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4 17:33:3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毛蜜娜 南转民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9日18时30分,由安康建筑段值乘首趟支援春运的列车从安康站出发驶往深圳,由此拉开了2020年春运工作的序幕,这也是今年春运首日从安康站始发的首趟临客列车,也是该段从2014年起连续5年担当春运支援任务。

  为满足春运增开列车劳动力需求,确保旅客运输任务圆满完成,今年安康建筑段从安康、汉中、略阳8个车间选拔素质高、业务好的50名精兵强将担当援外列车春运值乘任务。

  为了让抽调人员尽快进入角色,安康建筑段提前将这些人员集结到位,在安康职工培训基地进行强化培训,重点培训冬季劳动人身安全、岗位作业指导书和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业务技能,确保能够担当重任。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南转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