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跨境云贸App西安用户数万元的库存被清零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4 20:42: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ce4p1pq.jpg

宣传页上,跨境云贸App曾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有广告牌,很多用户坚信这是一个高大上的平台,但没想到充值上万元后,平台就清空了用户库存,换了种玩法,从买卖红酒变成“拉人头”才能获利。

  怀疑“拉人头”获利方式像传销 想退出发现无法提现

吴先生家住西安市临潼区,去年5月,自称是陕西国匠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临潼区推广跨境云贸App,让扫码下载App进行投资。

  “跨境云贸App的投资方式主要就是充钱买红酒,一瓶红酒2100元,充值后在App里能换成电子现金券,再用这些劵买红酒,买了后不用拿现货,过了一周就能在App里卖出去,交易成功后会返80元的电子券,这些劵可以提现。”吴先生说,相当于投资2100元一周可获利80元,一般都是充值1万多元买5瓶红酒,等一周后就能赚400元,如果每天都进行新的投资,那么每天都能获利。

  吴先生说,2019年12月17日,跨境云贸推广中心发通知称因系统升级暂停交易,需等到2020年1月2日再开始交易。“但等到重新开盘后,打开App发现还是没法买卖,我原本充值的2万多元也被清零了。”

  华商报记者看到,吴先生的跨境云贸App中“我的库存”显示为暂无数据。吴先生说,现在平台称需要再充值1万元然后拉人下载App进行投资才能获利。“新的拉人头投资方式特别像传销,我们都不想继续了,但现在本金也取不出来了,临潼区大概有六七百名投资者。”

  记者看到,2019年12月17日发布的“关于跨境云贸系统提稳休市的公告”上写着:为整体提高系统稳定性,中国丝绸之路文化产权交易所跨境云贸线上集市将进行系统全面提稳,提稳休市时间:2019年12月18日-2020年1月1日,开市时间:2020年1月2日,落款为中国丝绸之路文化产权交易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跨境云贸 红酒 库存清零 经开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