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托人花钱承包停车位 交了好几万才发现只当了个收费员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20-01-14 20:11:36
[摘要]月工资3000元左右,每月却要交1.3万元,“承包”停车位后,闫先生越干越觉得不对劲。

  月工资3000元左右,每月却要交1.3万元,“承包”停车位后,闫先生越干越觉得不对劲。

  32岁的闫先生是渭南人,2019年5月时感觉停车场每天收费能挣不少钱,就萌生出承包停车场的念头。之后不久,他通过朋友在西安认识了一位姓谷的男子,对方自称是交警,还认识机动车停放中心的人,可以帮他承包停车场,一个月能挣好几万。

  2019年6月,在谷某的介绍下,闫先生成为了雁环中路联盟新城小区门口的一名停车位收费员,工作后的闫先生本以为能月入几万,但没想到接下来几个月,自己反倒赔进去了近5万元。

  “5月、6月、7月,每个月给他交了1.3万元,8月实在没钱了给了8000元。”闫先生说,谷某说月收入能有三四万元,所以要求他每个月上交给对方1.3万元,但他工作以来都是通过POS机等收停车费,每月收入只有3000元左右的工资,期间给谷某的钱都是积蓄或是借的钱。

  “他说刚工作都是这样,工作时间长了收入就会上去。”闫先生说,之后收入一直上不去,他到机动车停放中心询问才得知,该处停车位为政府所有,不会向外承包。

  闫先生说,之后他联系谷某,对方承诺会给他调换工作,但久等不见回复,最近一段时间,谷某突然电话停机了,还拉黑了他的微信。

  1月14日,华商报记者拨打谷某电话,一直处于停机状态。闫先生朋友的电话也无人接听。

  之后,记者联系到西安市机动车停放中心雁塔曲江管理大队,工作人员表示,闫先生向他们说过有人承诺他能挣多少钱,还收了培训费等费用,但之后收入没达到预期,现在想把钱要回来,但对方联系不上了。

  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单位从来没有收取培训费的相关规定,也从来没收到过这些钱,作为收费员的管理方,建议闫先生去起诉或报警。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承包 停车位 收费员

上一篇:上海市解除与捷克布拉格市友城关系并暂停一切官方往来 下一篇:尴尬了!西安市民买的停车位太窄车门打不开 只能从天窗爬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