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跨境云贸App西安用户数万元的库存被清零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4 20:42: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a232d536.jpg

  公司从元旦后便再无人上班 警方已介入调查

1月14日,记者在跨境云贸官网上查到,跨境云贸是由中国丝绸之路文化产权交易所、国匠文化产业(美国)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国匠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全球联合运营。中国运营中心西安接待站为陕西国匠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地址在凤城四路世融国际25楼。

  14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世融国际25楼,门口聚集了二三十名投资者。该楼层办公室里有国匠文化产业集团字样,但大门紧锁,玻璃门上贴着2020年元旦放假通知,放假时间为1月1日至1月3日,落款为陕西国匠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记者从世融国际物业了解到,25楼办公室应该是业主买的,之前都正常营业,但从1月1日之后就没人上班了,最近几天经常有人来这里找他们公司的负责人。

  投资者鲍女士说,跨境云贸在宣传时一直说他们在咸阳国际机场有大型的广告牌,“我们一直都相信这是一个很高大上的平台,我还瞒着家人,用我老公、女儿、儿子的信息注册了账户,一共4个账户充值了8万多元,现在都被清零了,我还拉好几个朋友一起投资,一共有40多万元,现在快过年了,他们天天找我要钱,我来公司才发现关门了。”

  投资者寸女士说,她也注册了3个账户,共投入3.15万元无法取出;高先生、王先生分别投入10500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跨境云贸 红酒 库存清零 经开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