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跨境云贸App西安用户数万元的库存被清零 警方介入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4 20:42:5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yq0q34z8.jpg

  1月14日下午,记者拨打了跨境云贸官网的客服电话和陕西国匠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某的电话,均无法接通。

  随后,记者从公安经开分局凤城路派出所了解到,1月13日部分投资人已报警,公安部门已调取了陕西国匠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部分资料,并联系到负责人王某,因王某等负责人在湖北,约定由公司副总出面于14日下午赶到派出所说明情况,再判断是否涉嫌诈骗,若涉嫌诈骗案件将移交至公安经开分局经侦大队,若不涉及诈骗则会安排公司负责人与报警人协商解决,但因该公司注册地在其他辖区,可能还会涉及案件转移的情况。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跨境云贸 红酒 库存清零 经开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