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该来的总会来!“雪姑娘”终于“光顾”西安 市民出行注意保暖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任婷 2020-01-15 07:13:30
[摘要]这几天你感受到凛冽寒意了吗?不愧是三九天,真的是天寒地冻,在室外待一会儿就手脚冰凉了。今天我省大部将迎来雨雪天气,由于气温较低,西安也有望迎来降雪,希望雪姑娘不要再爽约。

  这几天你感受到凛冽寒意了吗?不愧是三九天,真的是天寒地冻,在室外待一会儿就手脚冰凉了。今天我省大部将迎来雨雪天气,由于气温较低,西安也有望迎来降雪,希望雪姑娘不要再爽约。

  最新预报显示,受暖湿气流和东路冷空气共同影响,预计今天白天我省有一次大范围雨雪天气过程,陕北北部有小雪,陕北南部、关中北部、商洛有小到中雪,秦巴山区局地有大雪,关中南部雨夹雪转小雪,汉中、安康有小雨或雨夹雪。而西安这次也有望迎来降雪,大家耐心等待吧。

  还有一个好消息传来!经省空气质量预报中心与省气象台14日9时会商:16日至20日受频繁冷空气影响,关中地区整体扩散条件有利,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冷空气间歇期部分城市可能出现短时中度污染。鉴于此,西安市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解除,14日14时起终止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任婷 通讯员 沈娇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小雪转阴 -2℃~7℃

  明天:多云转晴 -2℃~8℃

  后天:晴转多云 -2℃~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雨雪天气 重污染

上一篇:跨境云贸App西安用户数万元的库存被清零 警方介入调查 下一篇:车主们注意啦!友谊西路含光路十字东口18日起部分机动车道围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