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七旬老人在安康火车站候车时突发脑溢血 客运员紧急送医

安康新闻 西安晚报 作者:张松 2020-01-15 08:25:32
[摘要]“救人啊!救人啊!”13日21时许,安康火车站软席客运员薛莹循声望去,只见在该站软席中转欲去成都的74岁何泽于老大爷即将瘫倒,急得老伴李朝珍直呼救命。

\

  安康火车站工作人员将何大爷送上救护车。记者张松 通讯员薛颖 摄

  “救人啊!救人啊!”13日21时许,安康火车站软席客运员薛莹循声望去,只见在该站软席中转欲去成都的74岁何泽于老大爷即将瘫倒,急得老伴李朝珍直呼救命。

  薛莹赶紧上前与李大妈护住差点瘫倒在地的何大爷,立即用对讲机呼叫客运值班员张瀚尹,并迅速拨打120急救电话。值班员马超、客运员万东翔闻讯后,与张瀚尹疾步赶到候车室,慢慢将何大爷放平在铺好的毛毯上。

  在确认120救护车已出发后,张瀚尹安排薛莹打开软席通道,马超做好120救护车引导。14分钟后,120救护车到达软席门口,初步检查确认何大爷为脑溢血。现场进行医疗处理后,张瀚尹、马超等客运员与120救护人员将何大爷和李大妈送上120救护车。

  14日8时许,下夜班的客运值班员张瀚尹心里还放不下何大爷,便给李大妈打去电话,得知何大爷由于送医及时,目前病情已稳定,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记者张松 通讯员张永平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员 脑溢血 救护车

上一篇:自驾游抄近道被困雪山 平利县民警徒步进山救出被困5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