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明星阵容强大!2020年央视春晚昨日首次带妆彩排

要闻 西安晚报 作者:孙欢 2020-01-15 08:26:19
[摘要]接地气方面,为了增加观众参与感和互动性,今年央视首次向观众赠送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门票和多轮次彩排门票。记者了解到,2020年央视春晚确定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设立分会场。

\

  李现和杨紫

本版图片除署名外据网络,请作者速与本报联系,以奉稿酬。

  1月14日下午,始终保持神秘的2020年央视春晚终于展开首次带妆彩排,大量明星现身现场,春晚阵容也由此露出冰山一角。春晚总导演杨东升表示,今年春晚会有很多创新,很多大家期盼的在春晚上也会见到。记者从央视获悉,今年央视春晚再度沿用了“北京主会场+分会场”的舞台设置,将为全球华人观众打造一桌震撼丰盈的“荧屏年夜饭”。

  明星阵容强大

  大量新人登上2020年春晚舞台

  “今年的春晚创新亮点很多,很多新面孔是大家没见过的。很多大家期待的,在春晚上会见到。”在日前举行的发布会上,202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透露,今年春晚将非常接地气,“春晚现在有两个宗旨:一个是提高艺术性,二是提高老百姓的满意度”。

  接地气方面,为了增加观众参与感和互动性,今年央视首次向观众赠送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直播门票和多轮次彩排门票。而在提高老百姓满意度方面,从14日参加首次彩排的明星阵容,就可以印证——等待入场的人群中,有李现、杨紫、张若昀、朱一龙、吴磊、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彭昱畅、谢娜、陈伟霆等大量深受年轻观众喜爱的明星,也有杜江、霍思燕、袁姗姗、惠英红等实力演员的身影,更不乏像蒋大为、宋丹丹、林永健、郭涛这样“国民度”极高的“春晚常客”们现身。

  根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召集人、央视综艺频道总监、大型节目中心主任郎昆透露,今年的春晚将在三个方面有比较大的突破:首先是在艺术上有很大的突破,大量的新人登上2020年春晚舞台;其次是在技术上有所突破,将实现5G+4K+8K+AR的运用,尤其是增加了裸眼3D技术,为大家带来丰富多彩的视觉享受;另外在新媒体融合上,春晚一直在向前阔步推动。

  而根据内部人士透露,央视一号演播厅今年经改造后,2020年央视春晚将在舞美装饰、大屏使用、机械结构运动等方面较往年有较大突破,加上节目的创新,非常值得期待。

  突破演播室界限

  设置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

  伴随首次彩排的展开,14日央视也正式官宣了2020年央视春晚的直播模式——2020年央视春晚继续采用“北京主会场+各地分会场”的直播模式,突破演播室界限,将春晚舞台的欢声笑语带到观众的身边。

  记者了解到,2020年央视春晚确定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两地设立分会场。

  其中,郑州分会场将精彩呈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示范区、国家高质量发展区域增长极、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的情景,讲好黄河故事、坚定文化自信。同时,郑州分会场将坚定地传递脱贫攻坚的信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的中原力量。

  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则围绕“活力湾区 盛世图景”主题,取景港珠澳大桥白海豚岛,融合大湾区人文精神和文化特色,展示大湾区发展成果,呈现流光溢彩的湾区城市群像,描绘出粤港澳三地共迎新春、大湾区同创未来的盛世图景,充分彰显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的美好前景。

  记者孙欢 实习生孙婧文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央视 彩排

上一篇:考古新发现!宝鸡西周墓地出土罕见金制品 下一篇:90岁“人民币女郎”梁军去世 系新中国第一位女拖拉机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