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2020年积极开展双拥共建 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

编辑整合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20-01-15 10:23:45
[摘要]1月15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开幕,省长刘国中代表陕西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

a0qcbd61.jpg

华商网讯 今天(1月15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西安开幕,省长刘国中代表陕西省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驻陕部队广大官兵大力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为陕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要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做好国防动员,积极开展双拥共建,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来源:华商网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双拥 共建 军人 权益

上一篇:陕西持续完善社会保障体系 17种抗癌药平均报销比例达到6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