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人失踪20余年终于找到家 多亏西安山东两地的好心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5 19:50: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民警多方查证确认 是周至男子失踪多年的妻子

  曹警官、王警官依据老人提供的模糊信息,搜索到西安周至县有个高度疑似其丈夫的老人,名叫吴边祖,其儿子名字也和老人说的同名。

  随后,曹警官和志愿者飞天在网络上搜索到,周至县有吴边祖这个人,因是贫困户,周至县政府领导曾于2017年对其帮扶过。

  随即,曹警官和志愿者飞天根据老人居住在周至县四屯镇下三屯村的信息,联系上该村村妇联主任马主任。

  起初,马主任以为是骗子,直到次日接收到曹警官和志愿者飞天发来的一段视频,她才相信,于是马上联系了村主任,村主任找到吴边祖本人核实后,经过吴边祖辨认照片及观看视频,吴边祖确认照片上的人正是他失踪了二十多年的妻子菊慧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失踪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