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人失踪20余年终于找到家 多亏西安山东两地的好心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5 19:50: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回家,对于很多人来说,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对于菊慧琴,就太难了。20多年前,因家庭琐事,她一气之下带着小儿子离家出走,20多年来杳无音信,这些年究竟发生了什么,她说不清也没人知道。如今,在山东和陕西两地好心人的帮助下,菊慧琴终于找到了家。1月15日,在各级救助的接力下,如愿回家了。而她的小儿子如今在何方,依旧是个谜。

  救助站里住了近10年 天天念叨想回家却说不清地址

  在山东省威海市救助站,有一名老人在此住了快10年了,天天念叨着要回家,可却因为语言不通表达不畅而无果。

  2019年10月12日,山东威海志愿者小谭向陕西曹警官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飞天发来寻亲求助信息:许慧芹(音译),女,属马(大约65岁),自述陕西人,丈夫叫吴边岁(音译),两个儿子:吴新涛(音译)、40岁,吴新峰(音译)、32岁。疑似陕西人,疑似被拐卖人员,但因沟通困难,山东志愿者和救助站的人员经过多次网络寻人都无果。

  2020年1月9日,志愿者飞天把照片及老人提供的相关线索信息,同时提供给西安警方曹警官曹金生和长沙警方王警官王曙,寻求人脸识别比对帮助寻人,但是都没有比对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失踪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