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大唐不夜城变身微缩版长安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6 07:52:5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0670d62.jpg

  作为西安的一张名片,春节期间,网红打卡地曲江大唐不夜城将会为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大唐不夜城将被打造成微缩版长安城,呈现“一街、两市、六坊”格局,复原唐朝礼仪、民俗,再现盛世长安风韵,给市民游客带来一场兼具文化魅力、科技亮点、国际互动、欢乐祥和的新时代中国年文化盛宴。

  1月17日(腊月二十三),将举行小年夜“六坊开市”及彩车巡游互动演出。据工作人员介绍,“一街、两市、六坊”就是以中央景观带作为“朱雀大街”,将大唐不夜城街区分为东市与西市。

  唐六骏右骁卫巡游、盛世华彩巡游、世界之光巡游,还有舞台演出、情景演出……春节期间,大唐不夜城将举行一系列活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大唐不夜城 长安城 微缩 巡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