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网上结识“炫富男” 试衣服时包和手机被偷走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1-16 16:50:13
[摘要]2019年11月,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案称:其在某聊天工具上认识的“好友”,偷走了自己的包及手机。

qz045e6d.jpg

  2019年11月,西安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案称:其在某聊天工具上认识的“好友”,偷走了自己的包及手机。

  民警详细了解后得知:嫌疑人在某聊天工具上炫富,然后约见“好友”,接着一同去购买衣服,趁“好友”在试衣间试衣服之际,嫌疑人带着“好友”的包及手机等迅速逃离。

  1月12日,小寨路派出所便衣民警在巡逻时发现该案嫌疑人,迅速将其控制。

  经讯问,嫌疑人贺某红对其盗窃他人财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落实案件三起,目前,嫌疑人贺某红已被雁塔公安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女子 网上 结识

上一篇:女子为逃避履行法律义务 竟伪装生病在医院急救室拖延40余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