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文苑北路绿化带内污水流淌 公交车道内机动车违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7 07:45:49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cb4b08c.jpg

  1月13日,“小8跑街”栏目记者走访了西安市长安区文苑北路,该路段整体较为整洁,停车秩序也较好,但部分绿化带拉低了整条街的“颜值”。

  绿化带内卫生较差

  文苑北路位于西安城南,为长安区郭杜街道办事处辖区内一条南北向道路,北接西部大道,南至西长安街,沿途住宅小区密集,人流量、车流量都较大。

  1月13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走访文苑北路时发现,该路段整体卫生状况良好,街面整洁干净。但在部分区域,尤其是餐饮门店外,绿化带内卫生较差,有的倒着食物残渣,有的淌着污水。

  在文苑北路北口路东人行道上,记者看到,该处绿化带内布满黑色油污,地面还覆盖着两块黑乌不堪的木板;路西盛世长安小区外,绿化带边沿和周边人行道路面也有大片黑色油污和带着泡沫的污水;盛世长安32号楼下,一排餐饮门店外绿化带内堆放着烂木板、扫帚等杂物,还有的绿化带内淌着带有米线、菜叶等食物残渣的污水;雅居乐花园外南侧,绿化带内有很多污水;第五桥新村小区外,下水井上方的绿化带内全是泔水污迹,且散发臭味;紫郡国韵外,绿化带内似有一坑洞,坑洞上盖着石板,外围布满油污和碎石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绿化带 污水 机动车 颜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