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西班牙中国女子遇刺案:15岁乌克兰籍嫌疑人被抓获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1-17 11:26:39
[摘要]16日上午,西班牙国家警察马德里总局向中国大使馆致电通告。中国大使馆参赞朱健感谢西班牙警察在较短时间内抓获嫌疑人并向使馆通报。相信西班牙有关部门会依法严惩凶手。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编译报道,当地时间1月14日凌晨,Parla 市一名中国籍女子在自家店旁被刺杀身亡。1月16日上午,西班牙国家警察向媒体透露,已抓获犯罪嫌疑人,随后将移交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综合埃菲社、《先锋报》消息,嫌疑人是一名15岁的乌克兰籍少年,住在Parla,与中国女子是邻居。警方在1月15日晚间将其逮捕。据马德里电视台透露,警方在少年父母的家中找到了作案的刀,以此确定了嫌疑人,但警方尚未透露嫌疑人的作案动机以及更多细节。

  消息人士称,这名女子之前已遭遇两次抢劫,她的儿子也是袭击的受害者。歹徒在抢劫时,主要都用“杀狮”(mataleón)手法进行,即从背后袭击受害者,手段凶狠。西闻之前也曾报道,“杀狮”手法在Parla区域盛行,不仅多名华商曾被袭击,Parla附近的西班牙人也常被抢。

  另据中国驻西班牙大使馆最新消息,16日上午,西班牙国家警察马德里总局向中国大使馆致电通告。中国大使馆参赞朱健感谢西班牙警察在较短时间内抓获嫌疑人并向使馆通报。相信西班牙有关部门会依法严惩凶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西班牙 中国 女子

上一篇:20岁学生捐献造血干细胞 成浙江年龄最小捐献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