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破球荒!武磊新赛季联赛首球助西班牙人战平赫塔菲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 作者:钟雨恒 2019-11-25 10:08:51
[摘要]凭借武磊的关键进球,最终西班牙人1:1战平赫塔菲,终结了三连败颓势。

  北京时间11月24日19:00,2019/20赛季西甲第14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赫塔菲。第3分钟,赫塔费取得闪电进球,第45分钟,首发出战的武磊门前推射破门,完成新赛季西甲首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凭借武磊的关键进球,最终西班牙人1:1战平赫塔菲,终结了三连败颓势。

  本场比赛,对于西班牙人来说至关重要,前13轮比赛,西班牙人仅仅获得了2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落后保级区球队多达6分。

  此役,在开场闪电丢球后,西班牙人踢得颇为被动,但武磊是少有的几名状态出色的西班牙人球员。上半场尾声,武磊抓住了机会,西班牙人左侧开出角球,武磊机敏跑位在小禁区推射破门,打破延续了6个月之久的西甲球荒。进球后,武磊兴奋的冲向角球区,跳起来挥舞着右臂庆祝,更是对着看台用西班牙语大喊“加油”。

  迄今为止,武磊本赛季打入了3球,其余两球分别是在欧联杯资格赛、小组赛打入。在数据网站的赛后评分中,和赫塔菲一役武磊获得7.0分,排名全队第一。



来源:封面新闻

编辑:胡泽鹏

相关热词搜索: 武磊 联赛 西班牙人

上一篇:流沙河遗体告别仪式将于11月27日在成都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