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中甲收官战 陕西大秦之水6比3取胜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1-03 07:16:52
[摘要]11月2日,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6比3战胜四川队,最终获得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九名。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11月2日,本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的比赛,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场6比3战胜四川队,最终获得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九名。

  陕西大秦之水队递补因欠税宣布解散的中甲延边俱乐部,进入今年的中甲联赛。前几轮,西北狼成绩一度排在积分榜前列,但紧接着便遭遇连败。10轮过后,以3胜1平6负积10分位列13名。由于成绩不佳,渭南主场曾出现“主教练下课”的呼声。5月20日,前主教练张军辞职,王波担任球队主教练。陕西大秦之水队战绩迎来反弹。8月24日,主场作战的陕西大秦之水队提前七轮保级成功。

  11月2日,陕西大秦之水轮换了多名主力球员,外援奥斯卡首发登场,在15分钟内上演“大四喜”,半场陕西大秦之水5比1领先。下半场奥斯卡被替换下场。最终,陕西大秦之水以6比3战胜对手,获得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九名。

  本轮取胜的石家庄永昌与青岛黄海携手进入中超。除上海申鑫确认降级外,本轮输球的四川队将和辽宁队参加降级附加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联赛 球队主教练 主场作战

上一篇:今年跨年选海口!演唱会等百场狂欢活动等你来!活动表快收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