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甲明日重燃战火 西北狼提前保级后启动联赛“B计划”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9-09-13 07:27:34
[摘要]休整半个月的中甲将于9月14日重燃战火,在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后,陕西大秦之水队并没有丝毫放松,而是开始启动联赛“B计划”。

res03_attpic_brief (1).jpg

奥斯卡

  休整半个月的中甲将于9月14日重燃战火,在提前完成保级任务后,陕西大秦之水队并没有丝毫放松,而是开始启动联赛“B计划”。主帅王波表示:“我们要提早为明年做准备,采取轮换,内部挖潜,争取让更多新人上场锻炼。”

  宋振瑜生日收获惊喜

  最近这段时间,陕西大秦之水队一直在基地训练备战,队员们挥洒汗水,辛勤付出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球迷的温情。9月11日是门将宋振瑜的38岁生日,在此之前,球迷们就精心策划给老宋庆生。当天宋振瑜收到了鲜花和生日蛋糕,蛋糕上写有“祝宋神生日快乐,一日陕西、终生陕西”的祝福。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时,陕西球迷还给西北狼送去月饼。俱乐部高层动情说道:“感谢陕西球迷,球迷就是我们的亲人,我们要做的就是全力拼搏,争取好成绩,要对得起球迷!”宋振瑜也感慨道:“我在西安已经待了很多年,赛场内球迷们营造超白金球市;赛场外我们同样能感受到球迷的热情。我记得夏天球队训练完,有球迷还专门送来西瓜,这次我过生日,又收到蛋糕,真的非常高兴。这里就是我的家,很温暖!”

  阵容轮换锻炼新人

  作为中甲“一年级”新生,陕西大秦之水本赛季最重要任务就是保级。在保级历程中,西北狼有过赢球的快意,也有过输球的失落,但凭借高昂斗志和血性拼搏,最终提前完成保级目标。接下来联赛怎么打,这就成为摆在教练组面前的新课题。

  主帅王波告诉记者:“联赛很漫长,不可避免会出现红黄牌停赛以及伤停情况。随着保级成功,我们教练组就想给更多新人出场机会,所谓新人主要指年轻球员以及那些过去出场较少的球员。其实球队的人员储备还不错,新人们主要是缺少实战经验。从一支球队的长远发展来看,主力阵容强大固然重要,但也需要有一定的板凳厚度,毕竟联赛、杯赛双线作战的现实摆在那里。”

  事实上,上轮客场打梅州客家,西北狼已经做出轮换尝试,虽然遗憾输球,但新人表现仍然获得广泛认可。王波坦言:“给新人出场机会,受益的不只是球员,对于俱乐部来说,还可以内部挖潜,这种收益也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明显体现。”

  打华南虎全力抢分

  中甲联赛已经打完24轮,还剩余6轮。陕西大秦之水队本周日客场对阵广东华南虎,接下来主场战贵州恒丰,客场对南通支云,主场战长春亚泰,客场对阵新疆雪豹,主场打四川FC。仔细分析,这些对手要么是保级之师,要么是冲甲豪强,西北狼几乎场场都要面临硬仗。

  虽然说球队启动“B计划”,采取轮换制,但这并不意味着放弃争胜。拿本轮客场与广东华南虎的比赛来说,西北狼备战工作依然非常细致,教练组提前观看对手过往录像,在训练中也做出针对性安排。从赛前种种迹象分析,陕足此战客场依然会坚持先稳固防守,然后抓反击效率的策略。主帅王波表示:“本轮比赛是远征客场,目标肯定要争取最好结果!” 文/图 记者 王瑞


来源:西安晚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联赛 大秦之水 锻炼新人

上一篇:中秋假期西安车管所放弃休假 9项车驾管业务正常办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