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华商体育 > 正文

双重打击!西北狼客场不敌北体大 奥斯卡受伤离场

华商体育 华商网 作者:华商体育报道组 2019-05-04 21:56:24
[摘要]2019中甲联赛第8轮,陕西长安竞技客场挑战北京北体大。半场结束前,陕西队外援奥斯卡伤退离场,最终西北狼0:3客场落败,目前联赛排名第11位。

  北京时间5月4日,2019中甲联赛第8轮,陕西长安竞技客场挑战北京北体大。半场结束前,陕西队外援奥斯卡伤退离场,最终西北狼0:3客场落败,目前联赛排名第11位。

赛事介绍:2019中甲联赛第八轮;时间:5月4日19:30;地点:国家奥体中心;战绩:北京北体大3:0 陕西长安竞技。

  比赛进程

  

微信图片_20190504221440.jpg


  本场比赛首发阵容

  首发:4-阿尔比(F) 6-阎峰 7-范达 10-奥斯卡(F) 14-魏仁杰 19-杨昊(C) 25-孙发波 26-麦思劲 27-徐武 29-宋振瑜(GK) 37-叶尔凡

  替补:1-王琦 8-李营健 9-杨贺 20-张爽 24-杜君鹏 34-逄志泉 35-马洋洋(U23)

  

微信图片_20190504221447.jpg\


  比赛第29分钟,北体大由9号外援林斯打入一球。

  

\
\


  随后,奥斯卡在拼抢中受伤离场。

  第68分钟,邹仲霆头槌破门,北体大2:0陕西长安竞技

  

\


  第77分钟,北体大由韩毅在下一城。

  

\



  全场比赛结束,陕西长安竞技在客场0:3北体大。

  2精彩瞬间

微信图片_20190504221826.jpg

  本场比赛奥斯卡换上了一个新的发型。也许是有几轮联赛没取得进球,想通过一些改变为自己带来好运。换上新发型的刚果前锋,远处看像是恒大核心塔利斯卡,近距离看又神似曼联中场博格巴。

  

微信图片_20190504221834.jpg

  不幸的是,奥斯卡在上半场受伤离场,我们祝福这位19岁的射手,早日康复,陕西队需要你!

  3远征军风采

  

\


  

\


  

\


  

\


  △以上素材来源于球迷

  数百陕西球迷远征 西安球迷自集体助威

  本场比赛恰逢五四青年节,有百余名球迷远征助威,同时在各大商场有球迷领袖带领着近百名球迷集体观球,加油助威,现场气氛火爆。

  4比赛数据

微信图片_20190504221955.jpg

  从本场比赛数据可以看出,陕西长安竞技除了在射门次数上略高于北体大,其他方面全部处于落后。由于奥斯卡半场伤退,陕西队并为获得绝佳破门良机。多次打门都以远射飞出场外结束。

  随着联赛的深入,陕西队打法也逐渐被对手所熟悉,如果始终依赖着一两名外援的状态打比赛,实在不属上策。球队未来要如果改变,这是主帅张军目前所面临的问题。

  5赛后言论

  

微信图片_20190504222031.jpg

  赛后发布会张军表示:中甲是打外援的,外援受伤对我们比较困难。联赛是漫长的,打完了比赛回去好好休息,准备下一场比赛。

  6赛事预告

  此役之后,陕西长安竞技将在5月11日(周六),迎来中甲联赛第9轮,坐镇主场迎战梅州客家。陕西队,加油!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狼 中甲联赛 奥斯卡

上一篇:憾负大连!西北狼足协杯出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