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中甲联赛大秦之水一球小胜广东华南虎 “西北狼”提前保级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9-16 07:54:18
[摘要]昨晚,2019年中甲联赛陕西大秦之水客场与广东华南虎的较量上演。结果两队激战90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最终凭着杜君鹏的进球,以1:0击败了对手。

  昨晚,2019年中甲联赛陕西大秦之水客场与广东华南虎的较量上演。结果两队激战90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最终凭着杜君鹏的进球,以1:0击败了对手。此役战罢,陕西大秦之水队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领先倒数第三南通支云15分,提前完成本赛季的保级任务。

  与上一场同梅州客家比赛的大轮换不同,此役陕西大秦之水队主帅王波尽遣主力,奥斯卡、阿尔比两名外援同时出场,另外老将阎峰、杨昊、王尔卓等人也都回到了首发阵容当中。开场后,经历了两个星期间歇的陕西大秦之水队状态明显要好于上一轮,在与广东华南虎的对攻战中,陕西大秦之水队的两名前锋奥斯卡与杨贺先后觅得了绝佳机会,然而他们均未能把握住。反观主场作战的广东华南虎队,他们明显有些准备不足,攻守两端都表现一般。第15分钟,陕西大秦之水队抓住了一次角球机会,由24号杜君鹏头球攻门得手,1:0,陕西大秦之水队客场领先。之后,主场作战的广东华南虎队加快了比赛节奏,但是在陕西大秦之水队的严防死守下,他们并没有觅得太多的机会,上半场比赛以陕足领先而结束。

  中场时段,一场大雨不期而至,这给下半场两队的比赛都带来了一定的困难。不甘心在主场接受失利的广东华南虎队进攻全面升级,但是对此早有准备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在防守方面也毫不示弱。两队在场面上一度非常胶着。最终,在你来我往中,双方都未能获得更好的机会。根据本赛季联赛倒数第一直接降级,联赛倒数第二和第三打附加赛的规定,陕西大秦之水队在本轮比赛战罢后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大任。

  赛后,陕西大秦之水队王波称,虽然球队已经实现了保级的目标,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西北狼”不会放弃,要利用联赛难得的机会,给更多年轻人锻炼的机会。根据赛程,一周后陕西大秦之水队将在主场迎战冲超大热门贵州恒丰。届时,队员们将会以更加轻松的心态出战。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中甲联赛 大秦之水 提前保级

上一篇:西安北郊一尼桑轿车撞伤环卫工后逃逸 警方重奖征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