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古墓盗掘团伙到四川南充踩点 还未得手就被抓

社会新闻 红星新闻 作者:王超 2020-01-17 13:36:36
[摘要]经审讯,董某师和陈某强两人因涉嫌于2018年在山西芮城古魏镇盗窃古墓被山西警方网上追逃,此次两人抵达南充是想到周边踩点是否有古墓可以挖掘。

一跨省盗墓团伙到四川南充踩点,还未得手就被警方追踪抓获。1月17日,红星新闻从南充高坪警方获悉,2名网上在逃的盗掘古墓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成功抓获。

5e2128cb3dbdd.jpg

  1月15日,南充高坪警方根据掌握线索,发现两名涉嫌在山西等地盗窃古墓的网上在逃人员董某师(男,46岁,山西人)和陈某强(男,51岁,山西人)在高坪入住。发现情况后,民警迅速抵达现场,并在相关人员协助下将董某师和陈某强先后抓获。经审讯,董某师和陈某强两人因涉嫌于2018年在山西芮城古魏镇盗窃古墓被山西警方网上追逃,此次两人抵达南充是想到周边踩点是否有古墓可以挖掘。

  目前,董某师和陈某强已被移交山西芮城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来源:红星新闻

编辑:石溪

相关热词搜索: 古墓 盗掘 团伙

上一篇:交通部回应ETC出口不显示收费金额:相关设备设施正在研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