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在建楼盘发现战国时期墓葬群 数百墓穴聚在一处画面震撼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07-23 06:58:00 编辑:刘超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点击播放视频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实习生 李曌荣)近日有网友反映,在丈八东路天地源万熙楼盘的建筑工地内发现了疑似墓葬群。随后记者通过现场走访了解到,此处确实为一古代墓葬群,但是规格不是很高,就是战国时期普通的一个墓葬群,目前还在挖掘中。

  网友发现丈八东路工地内有疑似“古墓群”

  早在去年8月,就有网友“大唐.斌哥”发布视频称“西安遍地是文物啊!天地源发现的古墓群。” 视频画面中正在建的天地源万熙天地工地上散布着大大小小数十个矩形坑,疑似古墓群。

  近日,又有网友给华商网反映称天地源万熙建筑工地内发现古墓群,这次不是几个,而是密密麻麻有近百个类似墓穴的坑。

  随后记者来到工地现场,看到工地内的确如网友所述。但是古墓群外大门紧锁。天地源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里的确是在考古,但是算不上等级很高的墓葬群,而且应该已经挖掘完毕了。其他详细情况该工作人员称自己也不太清楚。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丈八东路 古墓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