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怕背包被偷藏在卧铺被子中 下了火车快到家了发现包忘了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7 20:25: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aff0402.jpg

  牛女士担心装着两万余元现金的背包丢失,上火车后特意将包藏进卧铺的被子里。下了火车快到家时,才想起,被子里包忘了拿。

  高林是西安铁路公安处西乘支队三大队的乘警长。1月15日傍晚,他正在K559次列上值乘,突然接到12306平台转来的一则报警:一名来自陕西省延安市志丹县的牛女士求助,称将一个蓝色双肩包遗落在她刚刚睡过的卧铺铺位上,描述包内有现金20200元,某某牌手表一块,银行卡6张,以及钱包一个。

  接警后,高林和列车长迅速赶赴牛某所说的车厢铺位去寻找,发现在2号车厢12号中铺铺位的被子里找到了牛女士所说的包。因列车的目的地是上海,牛女士从延安上车到渭南就下车了,只能等列车返回时再进行返还。1月17日,当该次列车从上海返回路过渭南时,牛女士早早赶到渭南车站,将包取回。

  取包时,高林才得知,牛女士说她当天下午1时多从延安上车后,就害怕背包被偷,于是到了铺位上就先把包塞进了被子里,放心的睡了一路,到了渭南站后赶紧下了车,打了出租都快到家门口了,才发现背包不见了。慌乱之下仔细回想一遍,确定下车只拿了手机。高林说,当时列车启动正开往下一站的路上,下一站是潼关,也幸亏失主报警及时,而该铺中间不再售卖,是为下一站预留的。失主为表示感谢来取包时还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来。

  民警在此提醒广大旅客,外出上下车要提前做准备工作,不要到跟前了着急忙慌的,忙中易出错。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被子 延安 现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