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流浪狗闯入产房咬死刚出生婴儿 医院竟谎称是死胎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1-18 14:25:50
[摘要]警方介入调查后,经法医鉴定,新生儿出生时是一个健康婴儿,并证实由于医院的疏失,造成新生儿遭流浪狗袭击致死。

  (原标题:印度黑医院运营多年 流浪狗竟入产房咬死新生儿)

  近日,印度北方邦发生了一起新生婴儿意外死亡事件,一条流浪狗闯入医院的手术室后,将一名刚刚出生3小时的婴儿活活咬死。事件发生后,医院竟然隐瞒真相,辩称孩子出生时就是死胎。并想用钱堵住婴儿父母的嘴,隐瞒事件真相。

\

  这家非法运营的医院已被查封

  据《印度时报》报道,当地时间1月13日,印度北方邦法鲁卡巴德城镇的阿卡什甘加医院一名新生儿的父亲称,医护人员告诉他们孩子可以正常生产,随后却称需要剖腹产,于是将他的妻子带去手术室。

  大约1个小时以后,医护人员告诉新生儿的父亲手术非常成功,他的妻子已经被送回病房,婴儿还待在手术室,并叫他耐心等一会,便可以看到自己的孩子。

\

  时间不久,在手术室门外等候新生儿的父亲,突然听到有人大喊手术室里有狗,父亲意识到孩子可能有危险,立刻冲进手术室,没想到孩子已经躺在血泊中,且婴儿的胸部和左眼有明显被狗咬的痕迹。

  新生儿的父亲指责医护人员的不人道待遇与过失,医护人员非但没有感到内疚,反而希望给他一些钱私了,并要求他不要宣扬此事。医护人员劣行引发了家属的强烈不满,并向警方报案。

\

  警方介入调查后,经法医鉴定,新生儿出生时是一个健康婴儿,并证实由于医院的疏失,造成新生儿遭流浪狗袭击致死。

  报道称,警方已将案件移交检察机关,检方将以过失致杀人罪,对涉事医院院长和负有责任的医护人员提起公诉。

  警方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涉案医院并无有效营运证书,而且已经非法行医多年。目前法官已经下令将医院查封,并将对案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狗 新生儿 死胎

上一篇:“热恋女友潜回老家结婚,新郎不是我”小伙愤而报警:她诈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