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8岁女孩手指骨折流血 好心的哥送医挂号还不收车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蒲阳 2020-01-19 07:35:42
[摘要]“有个8岁的小女孩说是右手小指头骨折了,当时血流不止。”张师傅说,他见状让母子3人赶紧上车。十指连心,孩子因为疼痛哭闹不止,张师傅轻声安慰孩子后,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闯了几个红灯将孩子送到医院。

  华商报讯(记者 蒲阳)担心女子带着两个孩子行动不便,的哥张海帮着挂号送诊后,没收车费便离开了。

  张海是西安天子车队的一名夜班司机,车牌号陕AT2421,1月9日晚10时许,他行车至曲江万科城时,发现路边有母子3人拦车。“有个8岁的小女孩说是右手小指头骨折了,当时血流不止。”张师傅说,他见状让母子3人赶紧上车。十指连心,孩子因为疼痛哭闹不止,张师傅轻声安慰孩子后,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闯了几个红灯将孩子送到医院。

  到医院后,张师傅看着孩子妈妈带着两个孩子行动不便,又帮着给小女孩挂号送诊,看着小女孩得到治疗后,张师傅没收车费便离开了。

  1月18日,张师傅告华商报记者,送孩子到医院大概是10时14分,他离开医院是11时左右,作为西安出租车爱心车厢的成员,这都是他应该做的。“遇到80岁以上老人乘车和需要送医的孩子我都不收车费,当时就一心想着把孩子尽快送到医院。”

  18日下午,小女孩的妈妈吴女士说,孩子的手当时被板凳压了,打车时正好遇见了张师傅,对于张师傅的帮助她十分感谢。“一般人可能担心拉上我们感觉麻烦,但他什么都没说就让上车,司机师傅这种助人为乐的精神值得点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挂号 车费 的哥

上一篇:西安108路公交车变身“救护车” 8岁男孩突发病被紧急送医 下一篇:西安近期以多云天气为主 春运期间交通客流增多注意谨慎驾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