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26岁小伙春运期间值班 父母奔波150多公里来西安看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19 07:35:16 编辑:张佳萌 作者:毛蜜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f7cq1cz.jpg

  “爸妈,你们怎么来了?”郭柯延惊讶的声音里流露出藏不住的喜悦。和父母拥抱在一起,他的眼中流淌出幸福的泪水。

  1月17日是农历小年,在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动车段,上演了这样感人的一幕:父母拎着做好的饭菜,赶到150多公里外儿子上班的地方,来看望正在坚守岗位的儿子。

  父母“突然袭击”

  从白水赶到西安看他

  郭柯延是西安动车段的一名动车组机械师,他的日常工作是对一列列动车进行检查保养,确保安全上线运行。春运期间,由于车次增开,西安动车段的检修任务量大增,郭柯延非常忙,他和家人聚少离多。

  小年这一天,郭柯延的父母主动与西安动车段联系,表明想去看看儿子的愿望,为了不打扰儿子的工作和休息,没有提前通知他。当晚,西安动车段还让郭柯延的父母通过监控视频观看了儿子工作的场景。

  这一天,郭柯延忙完一组车的检修工作,刚回到班组休息,没想到,父母竟然带着他最爱吃的饭菜出现在眼前。那一刻,郭柯延的眼眶泛红了。随后,父母打开饭菜包装,看着儿子津津有味地吃着,眼里充满了慈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春运 值班 父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