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广东一大学生拿驾照不久就撞死老伯 车上俩同学却一无所知

要闻 广州日报 2020-01-19 09:55:09
[摘要]一路上,车内回荡着轻柔的音乐,女同学小张坐在副驾驶座,男同学小罗坐在后排玩手机。5点半,小车行驶到平沙旧糖厂路段时,一场意外灾祸突然降临。

女大学生回校路上发生惨剧

  今天的故事主角是一名女大学生。2019年6月23日,正值周日,天朗气清,在珠海某高校读大一的女孩小卢请两个同学来平沙家中作客。小卢2018年高考后的暑假报名学车,并顺利在2019年3月22日拿到C1驾驶证,成为一名新手司机。小卢家有一辆小车,父母看到小卢考到驾照,经常把车钥匙给女儿小卢,让她多开车练手,出行也方便。

撞车1.jpg

  当天下午,小卢开着这辆粤CL××77号灰色小车,载着同学去附近的老宅子浇完花,然后回学校。一路上,车内回荡着轻柔的音乐,女同学小张坐在副驾驶座,男同学小罗坐在后排玩手机。5点半,小车行驶到平沙旧糖厂路段时,一场意外灾祸突然降临。小车沿平沙一路西往东方向行驶,而老大爷骑车在右前方同向行驶,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后又是一声巨响,小车把老大爷撞飞出去。

撞车2.jpg

  车上三个年轻学生顿时吓懵了,看到老大爷躺在鲜血里,表情非常痛苦,男同学鼓起勇气打电话报警。很快,救护车把老大爷送往平沙医院ICU抢救。

  一顿早茶后的生离死别

  高栏港交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只见小车停在平沙一路路中间,车头护杠刮花凹陷。

撞车3.jpg

  车头前方两米处一辆旧单车倒在地上,停在道路中间,后轮扭曲变形。自行车旁是一大滩新鲜的血迹。▼

撞车4.jpg

  而小车停放的位置,右侧轮胎离路边5米。陈警官对现场进行仔细勘查后,将车上三名同学带回交警大队调查处理。小卢紧张地说,当时车开得很慢,时速只有二三十公里,是老大爷骑车突然从非机动车道上左转到路中间,当时刹不住车才撞上的!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靳泽雅

相关热词搜索: 大学生 撞死 老伯

上一篇:1块故宫地砖最高值40万 复制需29道工序费时超1年 下一篇:新限塑令来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