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儿子离家"见对象"疑入传销 父亲半年6次跨省寻子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20-01-19 15:36:19
[摘要]当王师傅试探性的问了问小王,是不是进传销了,小王的反应很是奇怪,不但把手机停了,还把王师傅的微信也删了。

  最近,家住河南洛阳的王先生来到了陕西咸阳,来找他失联系半年 可能陷入传销的儿子。

\

  王师傅家住河南洛阳,这一次,是他最近半年来第六次来咸阳找儿子了。2018年的时候,王师傅的儿子小王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女朋友,2018年10月曾经买了一张到咸阳的火车票,在此期间小王告诉王师傅,他和他的女朋友在咸阳生活十分稳定,只是经常因为种种原因需要钱,断断续续问家里要了12万。

  当王师傅试探性的问了问小王,是不是进传销了,小王的反应很是奇怪,不但把手机停了,还把王师傅的微信也删了。

\

  半年前,王师傅基本确定小王陷入了传销,开始踏上寻子之路。王师傅报警之后,警方提供线索,在2019年7月19号,小王曾经在咸阳纺机小区北门附近出现。

  据反传销志愿者说,传销组织的窝点一般都在这样的老旧小区之中,而且基本都在顶层。但是这一片基本都是这样的老旧小区,小王所在的具体位置到底在哪,只能靠反传销志愿者们一点一点观察。

\

  反传志愿者说,这些涉传人员有着非常明显的特征,以外地年轻人居多,经常在工作时间三三两两聚集在路边,无所事事,一旦有陌生面孔在附近停留,立马就会停下观察。

  日前,王师傅再次来到咸阳,在反传销志愿者的帮助下,终于找到小王的线索。反传销志愿者向咸阳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反映线索,位于咸阳市秦都区华电西区20号楼里存在一处传销窝点,这个窝点属于一个叫洛伊美的传销组织,而王师傅的儿子小王即有可能就在这里。

  警方根据线索上门调查,根据前期的摸排走访,确定传销窝点就在这里,明明里面有人,但是涉传人员无论如何都不肯开门。据反传销志愿者说,他们此刻在里面正忙着毁灭证据。

\

  10分钟之后,房门被打开。正如反传销志愿者所说,很多笔记已被撕碎,再仔细寻找之后,大家还是找到了一些证据。在这些字条当中,一张写着洛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字样的纸显得十分引人瞩目,而这个洛伊美正是王师傅的儿子所陷入的传销组织。而而且据王师傅回忆,这个窝点里有不少人他都见过。

\

  而且就在这个传销窝点附近,民警和反传志愿者还控制了一个涉传人员,在他身上民警搜出了多部手机租房合同部分的人员名单,甚至还有一份详细记载着一个不久前才被拉入传销的小伙子的详细信息。

\

  根据这张纸记录的信息,可以基本判断这位被记录的人也应该是被谈恋爱的方式骗入传销的。根据这名涉传人员所持物品,可以基本确定他在这个传销组织里面属于一个较为重要的人,而他也将成为王师傅能否找到儿子的关键,进而成为打掉传销组织的突破口。

\

  下午5:30,王师傅的儿子小王在咸阳市印染厂小区的一处传销窝点中被发现,但小伙对自己的处境全然不知,接下来,反传销志愿者也将对小王进行反洗脑的工作,查处过程中发现的其他涉传销人员,也将由公安机关以及市场监督部门进行进一步调查。


来源:看看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传销组织 民警 父亲

上一篇:央视:故宫车事件的件件悬疑,何时有个正面回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