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河北小伙来西安见网恋女友被骗人传销 逃出后报警端掉窝点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杨宇琛 丁彧莘 2019-07-31 08:16:55
[摘要]22岁的河北小伙小靳,为了网恋女友小马来到西安,两人在一起度过了甜蜜的一周后,小靳被小马骗进了传销窝点。

  22岁的河北小伙小靳,为了网恋女友小马来到西安,两人在一起度过了甜蜜的一周后,小靳被小马骗进了传销窝点。7月27日,在窝点待了一周后,小靳逃出并报了警,警方端掉窝点后,痴情的小靳仍要寻找女友。

  网恋千里相见  

  谁料踏入“陷阱”

  小靳原本在北京当保安,通过QQ认识了女孩小马,彼此间挺聊得来的。经过一段时间的联系,很快二人就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

  小马告诉小靳,自己在西安卖化妆品,邀请他来西安见面。小靳孤身一人来到西安后,二人开始相处得十分融洽。

  在度过了愉快的一周后,小马说要给小靳介绍一个做大生意的“姐姐”。认识后,小马的“姐姐”邀请小靳去她家里吃饭。处于热恋期的小靳没多想,第二天便拿着行李去了这个“姐姐”家。

  花2900元买化妆品

  小伙身陷传销组织

  刚进门的小靳就被眼前的场景吓了一跳:房子里有十几名男女,都是20来岁的样子,一个男生寝室,一个女生寝室。在小靳入住了这个“大家庭”后,“姐姐”就开始给小靳介绍工作,她自称担任某化妆品公司主任级别职务,要想加入她们公司工作,需要买一套2900元的化妆品。小靳当时也没多想,就买了。

  但交了钱之后,小靳一直没有拿到所谓的“化妆品”,同时“公司”的运作模式也让他感到非常奇怪:“公司”让他发展下线,传播消息给自己认识的人,告诉他们,卖出一套产品就有一定的利润。

  这个工作不但自己要交钱,还要叫亲戚朋友交钱。小靳逐渐意识到情况不对,提出要离开,却遭到了阻拦。

  逃出后报警端掉窝点

  小伙仍痴情寻找女友

  幸运的是,小靳找准时机溜了出来,可他却一直放心不下女友小马,认为小马很单纯,只是被传销组织洗脑了才会这样,他想救她。但是不管小靳微信上怎么说,小马都不予理会,最后还把小靳拉黑了。

  无奈之下,小靳求助媒体并报了警。7月27日,西安浐灞柳巷村的一处民房里,警方在顶层找到了14名年轻人,其中有3名女性。小靳发现,其中一名女子,就是女友小马的“姐姐”。民警在房间的柜子里,找到了大量“洗脑”书籍,还从这些人的包里找到各种笔记,这些人基本上都是交了钱后入伙的。

  民警将14人带回派出所调查,并联系工商部门一起处理。但在现场,小靳并未找到女友小马。向民警说明情况后,小靳决定,跟民警先去派出所做笔录,随后继续寻找女友小马。

  首席记者 李佳  

  实习生 杨宇琛 丁彧莘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女友 网恋 传销组织

上一篇:旅游旺季来临 昆明池景区全天不闭园白鹿仓延长至晚10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