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旅游旺季来临 昆明池景区全天不闭园白鹿仓延长至晚10点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毅伟 2019-07-31 07:56:35
[摘要]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周一至周四的营业时间延长为9:00至19:00,同时在8月25日之前,每周五至周天16:30至21:00推出秦岭纳凉避暑节夜场活动。

  暑期旅游旺季来临,为满足众多游客需求,西安多家景区和博物馆纷纷延长开放时间。

  据了解,陕西历史博物馆于7月25日至8月25日延长开放时间,开放时间为每日8:30至19:30,停票时间由原来的16:30延长至18:00,周一正常闭馆。参观者可提前7天通过微信和官方网站登录“陕西历史博物馆票务系统”预约门票。

  白鹿仓景区将营业时间延长至22:00,同时针对暑期旅游旺季推出丰富多彩的节目。白鹿原影视城8月期间举办星光派对音乐季,每周五、周六陆续推出12场风格各异的音乐主题专场。

  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周一至周四的营业时间延长为9:00至19:00,同时在8月25日之前,每周五至周天16:30至21:00推出秦岭纳凉避暑节夜场活动。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将营业时间从17:30延长至21:00,并推出“梦幻海洋欢乐嘉年华”夜场活动,活动期间将举办小丑魔术秀、乐队演出、草裙舞、梦幻泡泡秀等精彩表演。

  西安昆明池景区将营业时间由之前的每天21:00闭园延长为24小时不闭园,并从8月1日至8月20日举办舰艇模型展览。

  诗经里小镇周一至周五营业时间延长至20:00,周末营业时间延长至20:30。同时,景区也将于8月10日至11日与《大话西游》网游联合打造“大话西游玩家嘉年华之超级庆典”。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昆明池 营业时间 大话西游

上一篇:明起西安城墙内停车可提供电子票据 开票流程是这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