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央视七夕晚会在昆明池录制 “明星定制”成晚会一大特色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江宁 2018-08-03 09:47:54
[摘要]8月1日下午,晴空万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昆明池·七夕公园灵波剧场内,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调试设备、吊威亚,个个汗流浃背。关于晚会的演员阵容,顾导表示,情歌王子张信哲、著名歌星齐秦、杨宗纬及陶喆等都会登场。

8d053a11729b44808d909b35197c3b96.jpg

  8月1日下午,晴空万里,西咸新区沣东新城昆明池·七夕公园灵波剧场内,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地调试设备、吊威亚,个个汗流浃背。原来,中央电视台《天下有情人》七夕特别节目选址昆明池在2日晚间进行录制,并将于8月17日(七夕节)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

  此次晚会由著名导演郎昆指导、顾志刚执导,李佳明、朱迅共同主持。据总导演顾志刚介绍,之所以选择昆明池七夕公园,因为这里不仅有人文背景,与七夕节的文化渊源亦很深厚。此外,顾导还透露,今年的晚会将由陕西西安和江西新余两个会场平行进行,一北一南,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关于晚会的演员阵容,顾导表示,情歌王子张信哲、著名歌星齐秦、杨宗纬及陶喆等都会登场。他还特别推荐了本土歌星王建房的《长相忆》,“这是一首专门定制的歌曲,它源自秦腔选段《长生殿》,唱腔委婉动听,尤其是被王建房唱出来,会让人越听越有味。”晚会还特别定制了一出音乐剧,取材汉代司马相如和卓文君的爱情经历,由黄圣依来演绎。此外,晚会还有一个由高晓攀团队出演的以爱情为主题的相声。

  此次晚会,由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陕西省委宣传部、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咸新区管委会联合主办,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委会承办,晚会还邀请西安交通大学西迁教授夫妻、空间技术专家夫妻、运-20专家夫妻等多位嘉宾讲述激情年代里的一腔奉献,一起分享他们甜蜜的爱情故事,感悟家国人生。 华商记者 江宁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晚会 昆明池 黄圣依

上一篇:车主不在4S店修车 却被告知要收2000元公估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