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多人反映“优驾行”加油券无法使用 信息公司:20日恢复正常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1-19 20:42:43
[摘要]本以为买到了有折扣的加油券,没想到从去年开始经常出现电子加油券无法打开的情况,而且客服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对此,昨日,“优驾行”所属...

  本以为买到了有折扣的加油券,没想到从去年开始经常出现电子加油券无法打开的情况,而且客服电话始终无法接通。对此,昨日,“优驾行”所属的陕西万盛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因平台用券人数激增,造成服务器访问压力过大,系统目前正在优化升级中,1月20日完成系统升级,将不会影响用户使用加油券,同时也已经增加客服确保及时与客户沟通。

  市民反映:“优驾行”购买优惠加油券无法使用

  2019年6月至今,魏先生已在“优驾行”微信公众号中购买了5000余元的优惠加油券,魏先生介绍,因为通过“优驾行”购买加油券经常有不同程度折扣和优惠,可在延长壳牌加油站使用,购买后长期有效,“一开始使用的时候觉得比较方便,在手机微信上打开电子劵就可以支付,这个平台还可以在线缴纳交通罚款,就经常去购买加油券。”

  “2019年10月后,电子加油券就经常无法打开,元旦后更是一次都无法使用,有时去加油站时,工作人员也会提前告知,称优驾行的油券若无法打开,就无法使用,总觉得自己花了冤枉钱。”魏先生说,目前他还有近2000元的加油券未使用,多次联系客服无人接听,平台一直通知是系统在升级中,担心是平台出了问题。

  “起初优驾行中的油券只能通过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联合中国建设银行所发的交通安全信息卡进行支付,优驾行公众平台的二维码就印在卡背,所以一直放心使用。”王先生是优驾行平台一位老用户,他告诉华商报记者,加油券使用得看运气,确实带给用户许多不便,“平台通知用户凌晨12点至上午9点半、上午11点半至下午6点、晚8点至凌晨12点三个高峰时段可能无法使用加油券,这样算下来一天只剩下4个小时供给用户加油。”

  记者体验:买了100元加油券却无法打开

  早在1月9日,华商全媒体报道了《购买千元加油劵却无法使用》一事,对于目前出现的状况,“优驾行”所属的陕西万盛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示,造成加油券使用问题确实是因为用户量激增,导致服务器压力过大,建议用户可以在非高峰的时段使用加油券,目前公司正在逐步升级系统,申请退费会在7至15个工作日到账……

  1月19日,记者打开微信公众号“优驾行”,显示共同关注的好友就达到百余名,账号主体显示为陕西万盛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点入加油优惠一栏,加油券分为100元至3000元6种不同的面额,领券中心中还有面额不等的代金券可供领取,代金券可抵扣支付油券的费用。在“我的加油券”中,公告中依然通知着“平台因用券人数激增,造成服务器访问压力过大,系统目前正在优化升级中……”

  19日上午8时许,记者在微信公众号“优驾行”购买了价值100元的油券,点击“使用”后,页面一直弹出公告通知,无法正常使用油券。随后在一延长壳牌油站内,一名工作人员称,近期优驾行中的油券经常使用不稳定,“电子加油券如果能正常打开,就可以使用,打不开只能用其他支付方式,或换个时间段再来。”工作人员说。

2.jpg

  优驾行管理方:20日完成系统升级恢复正常

  19日,记者联系延长壳牌客服,客服人员表示,公司与优驾行平台目前有合作,如果是优驾行平台系统的问题,建议联系对方。

  19日中午,记者再次拨打优驾行客服热线4008012122,与此前记者多次拨打无法接通不同,电话接通,客服人员称确实为系统问题,对于带给用户的困扰表示歉意……

  下午,记者见到陕西万盛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他表示,优驾行平台运行几年来用户越来越多,确实出现了用户激增导致系统无法承载的问题,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时段更为明显,所以最近正在对系统进行升级,“20日就会完成升级,到时候系统就会恢复正常,而且我们现在增加了20部坐席来缓解用户拨打客服无法接通的情况,“对于有用户因为使用不便想要退款的要求,可以拨打客服热线反映,我们会及时做出回复,确保在一个工作日内办理完结。”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加油 信息 公司

上一篇:小女孩2岁摔伤颈椎5岁时才发现 经历200多天治疗终于出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