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四川甘孜一男子无证醉驾后逃逸自首 致1死3伤被刑拘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2020-01-20 09:45:58
[摘要]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当晚肇事嫌疑人投案自首。经检测肇事司机为醉驾,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并依法于17日对其采取刑事拘留。

据甘孜州公安局海螺沟景区直属分局官方微博消息,15日在燕子沟镇发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1死3伤,肇事司机驾车逃逸,当晚肇事嫌疑人投案自首。经检测肇事司机为醉驾,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警方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并依法于17日对其采取刑事拘留。

  海螺沟景区公安分局通报称,15日晚22时38分许,海螺沟景区公安分局接报称在燕子沟镇发生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伤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接报后,分局迅速组织警力到达现场处置。22时55分,肇事嫌疑人邱某某投案自首,公安机关随即将其带回分局调查。经查:当天晚上10时25分左右,邱某某驾车途经南门关一组榆磨路69KM+600cm处时,将在路边上行走的李某某、吉某某、蔡某某、张某某四人撞伤,造成李某某在送医后抢救无效死亡,吉某某重伤,蔡某某、张某某两人轻伤。

  案发后,海螺沟景区交警大队依法对肇事嫌疑人邱某某(男,25岁,泸定县燕子沟镇人)进行了酒精测试和毒驾检测,经检测肇事司机邱某某为醉驾,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大队以涉嫌交通肇事罪立案,并依法于1月17日对其采取了刑事拘留。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好甜

相关热词搜索: 四川 酒驾 自首

上一篇:这群人力挽狂澜 帮助澳洲2亿年的古树“逃离”火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