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江西男子网上购物被骗 蓝田警方2小时锁定嫌疑人追回损失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20-01-20 12:37:37
[摘要]江西的郭先生这两天来西安蓝田找朋友玩,1月17日,其在网上购物时被骗了5960元,蓝田县公安局文姬路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迅速锁定嫌疑人,仅用两小时帮受害人追回损失,受到了好评。

222.jpg

  (记者 陈思存 通讯员 曹毅博 张强)江西的郭先生这两天来西安蓝田找朋友玩,1月17日,其在网上购物时被骗了5960元,蓝田县公安局文姬路派出所民警快速出击,迅速锁定嫌疑人,仅用两小时帮受害人追回损失,受到了好评。

  1月17日下午,郭先生在网上购物时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向对方转账5960元钱,后再联系不上对方。

  意识到被骗后,郭先生立即报警,蓝田县公安局文姬路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对郭先生支付宝来往账户进行查询,经过网上比对,民警锁定了嫌疑账户。

  经过对嫌疑账户关联信息查询,民警查找到一个关联电话。民警随即拨打该电话,对方先是不承认其支付宝账户收到郭先生这笔钱,后在民警不断地法律政策攻心下,终于承认了其支付宝确实收到了郭先生这笔转账,并承诺会立即向郭先生返还这笔钱。

  从被骗到追回损失,蓝田警方仅仅只用了两个小时。收到失而复得的钱后,郭先生异常高兴,情不自禁地说:“以前我也被骗过,报警后却没有追回损失,这次蓝田警方这么快帮我追回损失,让我不禁喜欢上了这座城市”。

  1月19日,郭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写着“民警显神威,心中为人民”的横幅送到蓝田县局文姬路派出所,表达感激之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网购 被骗 警方

上一篇:姜锋当选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陈俊当选省十三届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 下一篇:春运至今西安铁警找回丢失物品115件 挽回经济损失80余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