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航花园停水停暖业主很不便 管理委员会:电路故障已恢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1-20 12:38:46
[摘要]1月15日华商报读者来电:港务区西航花园从凌晨开始停水停暖,物业说不知道原因,也不管事。

  1月15日华商报读者来电:港务区西航花园从凌晨开始停水停暖,物业说不知道原因,也不管事。

  1月16日华商报向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月19日收到回函:1月14日晚8时26分,西航花园小区电路突发故障,导致小区停水停电,供暖也无法正常运行。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交通住建局立即组织开展全面排查。经查,此次停电原因为西航花园小区10kv架空电路叠点烧断,导致线路缺坝,无法正常供电。

  经多方抢修,现该小区已全部恢复供电。因突发停电导致小区水阀损坏,同时西航花园B区50号楼楼前阀开关出现异常漏水,西安国际港务区管理委员会交通住建局已现场督促小区物业组织人员进行更换维修,现供水及供暖均已恢复正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停水 停暖

上一篇:咋回事?灞桥区世园名城物业突撤离 只因业主拒缴物业费 下一篇:二环南路西段车位“逼近”公交站 市民等车没地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