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二环南路西段车位“逼近”公交站 市民等车没地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1-20 12:39:28
[摘要]紧挨着公交站牌就施划停车线,致使站牌旁经常停着机动车,影响市民候车。

111.jpg

  紧挨着公交站牌就施划停车线,致使站牌旁经常停着机动车,影响市民候车。

  “站牌都快被轿车围了,我们等车都得靠边站。”近日,家住西安市二环南路西段的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称二环南路西段2路、4路及216路等线路路北的“西桃园”公交站牌旁施划停车位,导致机动车经常紧挨着站牌停放,“有的人想看看站牌上的线路信息都看不成,太不方便了。”

  1月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该公交站点看到,站牌东侧约1米左右,确实施划有停车线,车位内均有车辆停放。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明确规定:“公共汽车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或消防队(站)门前,以及距离上述地点30米以内的路段,除使用上述设施以外,不得停车。”

  针对该站点旁施划停车位的问题,华商报将向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莲湖大队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二环 南路 西段 车位 逼近

上一篇:打车去机场谈好的价格突然要加价 出租公司已将涉事司机停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