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胡和平主持并讲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1 07:08:36 编辑:张佳萌 作者:赵瑞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38142.jpg

  华商报讯(记者 赵瑞利 摄影 张杰 陕西日报记者 宋红梅)决战决胜,实现千年梦想;砥砺奋进,开启崭新征程。1月20日上午,历时5天半的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西安胜利闭幕。

  主席团常务主席胡和平、贺荣、刘小燕、朱静芝、郭青、梁宏贤、戴征社、郭大为、韩水岐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胡和平主持大会。

  刘国中、韩勇、马中平、张广智、梁桂、徐新荣、王兴宁、庄长兴、姜锋、王浩、牛一兵、杨志斌、卢建军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10时整,铃声响起,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开始。胡和平宣布:大会应到代表563人,实到代表543人,符合法定人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人大 闭幕 胡和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