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未来三天阴晴相间早晚寒冷 南部局地有弱降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20-01-21 07:54:11
[摘要]这两天西安午后晴暖,不过这样晴好的天气是短暂的,未来3日我省以阴晴相间天气为主,早晚寒冷。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影响,预计未来3日我省以阴晴相间天气为主,早晚寒冷,南部局地有弱降水。

  这两天西安午后晴暖,不过这样晴好的天气是短暂的,未来3日我省以阴晴相间天气为主,早晚寒冷。

  昨天早晨,监测显示榆林大部、延安大部、铜川北部和渭南东北部地区23个县区有积雪,最大宜君10厘米。陕北大部最低气温-15℃~-9℃,最低神木-15.1℃;关中大部-8℃~0℃,陕南大部-5℃~1℃,西安城区-0.1℃。昨天白天,全省大都是多云间晴的天气,截至16时,陕北北部最高气温1℃~3℃,陕北南部3℃~6℃,关中大部6℃~9℃,陕南9℃~11℃,全省共计有31站的日最高气温超过10℃,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旬阳达14.6℃,西安9.9℃。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短波槽影响,预计未来3日我省以阴晴相间天气为主,早晚寒冷,南部局地有弱降水。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多云 -3℃~8℃

  明天:多云转阴 -1℃~9℃

  后天:多云转阴 -1℃~8℃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天气为主 降水

上一篇:二环南路西段公交站旁设车位 市民:站牌都快被车围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