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下午西安霾逐渐消散 明日冷空气抵达带来降温降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1-23 07:41:04
[摘要]昨日我省天气转晴,但空气质量不佳,街头巷尾有不少人戴上了口罩。

  昨日我省天气转晴,但空气质量不佳,街头巷尾有不少人戴上了口罩。随着24日冷空气抵达,带来降温降水,霾也会逐渐散去。

  22日我省天气以多云为主,相比前两天温度有所回升。监测显示,22日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4℃~4℃,最低富县-4.3℃;关中大部-3℃~6℃,西安3.2℃;陕南大部1℃~8℃。截至22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0℃~14℃;关中大部11℃~14℃,西安12.9℃;陕南大部10℃~19℃,最高安康镇坪为19.4℃。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偏南气流影响,预计22日晚上到23日上午我省天气以多云到阴为主,关中部分地方有中度霾,23日下午逐渐消散。24-25日受冷空气影响,我省中南部有降水,全省日平均气温下降6℃-8℃,局地下降10℃。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间阴 2℃-13℃

  明天 阴有小雨 1℃-6℃

  后天 多云转晴 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大部 我省 降水 局地

上一篇:第十四届全运会柔道场馆年底主体封顶 2020年6月30日建成运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