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买了优驾行的加油券却无法使用?目前已全面恢复正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1 15:29:1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购买“优驾行”微信公众平台中所售加油券后,一直无法正常使用,平台客服电话也无法接通,近期,针对不少车主反映“优驾行”平台的问题,华商报全媒体进行了多次报道。

  1月19日,陕西万盛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情况表示,优驾行平台运行几年来用户激增,导致系统无法承载,近日正在对系统进行升级,并表示,1月20日完成升级后系统会恢复正常,而同时平台增加20部坐席缓解用户拨打客服无法接通的情况。

  1月20日、21日,华商报记者多次打开“优驾行”公众平台,其中加油券可以正常打开使用,通过回访多名此前反映“优驾行”油券问题的市民,其均表示,20日至今加油券可以正常打开并使用。

  1月21日上午,记者看到,优驾行平台发布了优驾行系统升级完成公告,称优驾行油券系统已于20日正式恢复稳定,并且在春节期间客服会照常服务,如遇到任何关于油券使用的问题均可在公众号后台发送消息或拨打400-8012-122……为杜绝行贿及非法倒卖获利等行为。在优驾行对平台进行自检的过程中,发现部分用户的油券使用存在异常操作。若发现帐户被冻结,请于工作日期间9:00-18:00拨打18992857101;

  21日,陕西万盛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平台油券系统全面恢复正常,除异常操作的账户外,不存在油券无法使用的情况,用户有问题可以及时联系平台。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优驾行 加油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