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北站“超模”!95后客运员身高1.78米 曾获模特大赛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1 20:20: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工作后,吉如利用业余时间,报名参加了专业的模特培训,参加比赛和演出的机会越来越多。“前提是做好西安北站的本职工作,用休息的时间去发展自己的爱好。”吉如说。

  西安北站为了更好地发挥吉如的优势,将她调整到咨询服务台担任客运员,同时还邀请吉如为同事培训礼仪等工作。“我们的工作很灵活,如果站台需要支援,就会去站台做客运员工作。”吉如说。

  班组负责人:

  她工作勤奋 正在把模特的优势发挥在岗位上

  1月21日,吉如的妈妈高女士在电话里告诉华商报记者:“我和吉如的爸爸是很反对她去从事模特工作的,不过现在,看到她把本职工作做得很好,兼顾模特爱好,她自己也很开心,我就越来越支持她了。只要她开心就好,但前提是一定要做好客运员的本职工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站 超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