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北站“超模”!95后客运员身高1.78米 曾获模特大赛冠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1 20:20:06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任婷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你知道吗?西安的网红小姐姐,除了“不倒翁小姐姐”,还有西安北站“超模”吉如。吉如25岁,来自新疆,身高1.78米,她是西安北站一名客运员,也是一名获得不少荣誉的模特,同时获得选美大赛多个奖项。

  她在咨询服务台耐心为游客解决困难

  1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西安北站见到吉如,她穿着玫红色的工作服,身材高挑。吉如在咨询服务台担任客运员,不断有游客过来咨询,她面带微笑,热情、耐心为游客释疑、解决困难。

  吉如是新疆人,1995年出生,2016年从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当年入职西安北站,如愿成为了一名站台客运员,站台客运员的职责是负责接送列车、负责旅客的安全乘降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北站 超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