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电子二路利安电超市卖气每100元要收1元提现费 合理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3 09:32:4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蒲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66q41qd.jpg

  每100元就要多收1元,李先生买了512.5元的天然气,被多收了5元钱,他感觉不合理。

  1月21日,李先生电子二路一家利安电超市购买秦华天然气,却被告知微信或支付宝支付每100元需要多收1元。

  “我买了250方的天然气,每方气2.05元,一共应该是512.5元,但对方却多收了5元。”李先生说,他问为啥多收,对方说微信或支付宝交费,每100元就要多收1元服务费。

  李先生一个人要交5元,每天交费的人很多,如果每个人都这样交,那将是一笔不小的数目,李先生对此感觉很不合理。

  1月22日,华商报记者在李先生的账单详情中看到,1月21日下午2时27分,李先生向利安电超市支付517.5元。而在利安电超市给李先生出示的天然气票据上,金额却为512.5元。

  记者在微信和支付宝中看到,两家提现费率都为0.1%,也就是每100元提现费0.1元。

  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秦华天然气,工作人员表示,利安电超市是代收网点,天然气公司没有收取这笔费用,如果觉得这笔费用有问题,可以向利安电超市提意见,或者直接到营业厅卖气。

  之后,记者联系了利安电超市总部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和李先生联系过,收取的费用并不是手续费,而是提现费,“他是用支付宝支付的,微信和支付宝都有个提现的费用,而用现金是没有任何费用的。”工作人员说,超市都会张贴一个告示,提前告知顾客使用微信或支付宝会有提现费用。

  工作人员说,提现费是门店自己与顾客商定的,建议顾客使用现金支付,现金支付没有任何费用。    华商报记者 蒲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二路 利安电超市 提现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