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央视“小春晚”今晚播出 西安分会场最新剧透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3 10:27:4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本次节目执行导演曹宇宁说:“西安是个特色小吃种类丰富的城市,中国年,看西安,我们就是要把西安的美食文化元素搬上舞台,展现东西南北贺新春的地域特色。”于是,花饺、稠酒、八宝饭、凉皮、春卷、灌汤包、肉夹馍、羊肉泡、葫芦鸡、柿子饼、水晶饼、泡泡油糕……通过镜头,美食的香味将“冲”出屏幕,让大家都感受到陕西饮食文化的魅力。

  对于陕西来说,2021年的第十四届全运会,将是向世界展示魅力的大舞台。本次“小春晚”,以“秦岭四宝”朱鹮、大熊猫、羚牛、金丝猴为创意原型的全运会吉祥物朱朱、熊熊、羚羚、金金,欢乐登陆,也赢得观众阵阵欢呼尖叫声,将“小晚会”推向一个小高潮。

  通讯员 曲小薇 华商记者 魏晓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