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央视“小春晚”今晚播出 西安分会场最新剧透来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1-23 10:27:4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魏晓飞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前段时间,央视主持当家小生尼格买提“抢”走不倒翁小姐姐扇子的视频刷爆网络平台,引得众多粉丝对曲江心动不已。别着急,1月23日,被誉为央视“小春晚”的“我们的中国梦——2020年东西南北贺新春”节目聚焦西安,走进曲江新区大唐芙蓉园,晚7时30分央视综艺频道(CCTV3),一场最具中国味儿、最显中华魂、最传西安情的新春派对,与你不见不散。

  大咖云集 送歌送福送欢乐

  西安作为本次节目的分会场,巨型的“福”字、大红的灯笼墙、雕花的拱门……以大唐芙蓉园紫云楼为主视觉,在北广场搭建主舞台,依托南广场的喷泉、火焰等装置搭建水舞台,蔡国庆、郑云龙、张碧晨、宁静、张卫健、阿鲁阿卓等明星为观众送出一波波“耳福”“眼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Top